close

紫丸日文入道崎灯台封面

 






旅蛙(旅行青蛙)照片中,有「入道崎灯台」,那是什麼東西呢?


紫丸日文19878


入道崎灯台(にゅうどうさきとうだい)
入道崎灯台位於日本秋田縣男鹿市的男鹿半島北端,是日本的一座燈塔。


紫丸日文秋田縣地圖
日本秋田縣地圖


秋田縣是日本東北地方,東北地方(とうほくちほう):由青森県(あおもりけん)、秋田県(あきたけん)、岩手県(いわてけん)、山形県(やまがたけん)、宮城県(みやぎけん)、福島県(ふくしまけん)六縣所組成。


紫丸日文入道崎灯台1


入道崎位於日本男鹿半島西北端,是突出於日本海的路地,位於北緯40度線上,海岸線上遍佈奇岩怪石,高30公尺的斷崖直落入日本海,有寬廣的草原,可以遼望日本海的美景,是知名的觀光勝地。

這裡是代表男鹿的知名觀光勝地,遊客越來越多,可以吃名產石燒料理,飲食的餐廳很多,也有不少土產店,也有海底透視船,有停車場可以停車。


紫丸日文入道崎灯台2


入道崎有座黑白兩色的大型燈塔,是日本人票選50大燈塔之一,擁有知名夕陽的美景,在旁邊有標記北緯40度的石碑。入道崎灯台於1893年建造、點燈,燈塔的高度是27.92公尺,游客可以登上此黑白色的燈塔,在燈塔上面看到周邊和入道崎以及遠處小島的美景,據說在灯台上眺望的日本海景是絕美的景色。

在入道崎灯台內部有設置灯台的資料展示室,有展示灯台的歷史和知識,在灯台旁也有一些供應當地海鮮的餐廳,也有玻璃底部的觀光船可以搭乘,在不遠的地方,有男鹿水族館,有男鹿水族館有北極熊和企鵝,還有男鹿溫泉鄉。


紫丸日文入道崎灯台3


男鹿半島有13層左右的海岸斜坡,最低10公尺,最高300公尺,有三個死火山,分別是海拔716公尺的本山、海拔571公尺的真山,以及海拔355公尺的寒風山,陸上有孤島的感覺,因此很早就開發海上交通。

要到入道崎灯台,可以在JR男鹿線男鹿車站下車,男鹿車站搭秋田交通巴士男鹿北線,接著在湯本駐所前搭男鹿市單獨運行巴士入道崎線,然後在入道崎下車,大約一個小時十分鐘,接著走路約3分鐘。



相關文章:











紫丸日文小棧圖

這是我的信箱,如有日文問題或是任何事項,歡迎來信
tfapp123@gmail.com

 

歡迎訂閱紫丸日文小棧Telegram:



自訂分類:


紫丸日本語能力試驗相關

紫丸從旅蛙介紹日本文化

紫丸日本怪談

紫丸日文笑話

紫丸電影中日文

紫丸日文類義語

紫丸日文常見字彙

紫丸日本與日本文化談

紫丸初級日文

紫丸日文名言

紫丸生活日文

紫丸日文句型

紫丸日文會話

紫丸日文慣用語

紫丸日文檢定N5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4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3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2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1單字

紫丸日檢文字語彙小測驗

紫丸日本名人

紫丸日文諺語

紫丸高雄活動

紫丸日文生活類

紫丸吃喝玩樂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神回避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菇菇脫逃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太空戰士5 (FF5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Tenmilli RPG(テンミリ RPG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旅蛙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烏冬的旅店




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,請幫忙按讚,十分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