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丸日文OK繃封面

 



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 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315.html
 

我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,很早就起床上班。
大約5點一起起床,我做早餐,老公做上班的準備。

揉了揉想睡的眼睛,站在廚房,聽到老公在盥洗室洗臉的聲音。
突然對講機響了起來,從窺視窗看了一下,看到從沒見過的小學低年級的男孩,雙肩背著書包,戴著黃色學生帽站在那裡。
我問他:「是誰?什麼事?」,那個男孩說:「媽媽受傷了,請給我OK繃。」
一邊想著是哪裡的小孩,一邊回到廚房從急救箱中拿出OK繃的盒子,再走到門口。
打開門之前,一邊問「喂!你住在哪裡?」一邊用腳拖拉著拖鞋,結果,那個小孩說:「我媽媽血流很多」。
我一邊想著,這樣OK繃不就來不及了?一邊問:「是怎麼受傷的?」
小男孩說:「媽媽血流很多,不能動了,快點開門」
總覺得可怕且危險,就跟他說:「我家沒辦法!你去別的地方!」
聽到用厲害的氣勢踢門的聲音,然後安靜了。
我心臟噗通噗通地跳,我看窺視窗,就看到那個男孩向上爬到外面窺視窗的高度,反過來窺視著我這裡,然後嘿嘿冷冷笑著。
我全身發抖,不自覺往後退…

然後,醒過來,心臟還在噗通噗通跳。
「ㄟ?妳還在睡啊?」老公一邊說,一邊從盥洗室回到房間。
我鬆口氣並起床,想說現在不做早餐不行,要從棉被出來的時候,發現右手拿著OK繃的盒子。
正當想著「ㄟ?」的時候,老公說:「剛剛妳啊!在門口不知道在吵什麼,所以我想問妳怎麼了。門什麼的是不是被踢了?」


紫丸日文OK繃封面圖片
示意圖



相關文章:











紫丸日文小棧圖

這是我的信箱,如有日文問題或是任何事項,歡迎來信
tfapp123@gmail.com

 

歡迎訂閱紫丸日文小棧Telegram:



自訂分類:


紫丸日本語能力試驗相關

紫丸從旅蛙介紹日本文化

紫丸日本怪談

紫丸日文笑話

紫丸電影中日文

紫丸日文類義語

紫丸日文常見字彙

紫丸日本與日本文化談

紫丸初級日文

紫丸日文名言

紫丸生活日文

紫丸日文句型

紫丸日文會話

紫丸日文慣用語

紫丸日文檢定N5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4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3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2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1單字

紫丸日檢文字語彙小測驗

紫丸日本名人

紫丸日文諺語

紫丸高雄活動

紫丸日文生活類

紫丸吃喝玩樂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神回避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菇菇脫逃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太空戰士5 (FF5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Tenmilli RPG(テンミリ RPG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旅蛙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烏冬的旅店




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,請幫忙按讚,十分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