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Tenmilli RPG-說明封面

 






遊戲下載網址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air.net.shiftup.rpg
或是到Google Play搜尋「Tenmilli」

Tenmilli RPG (テンミリ RPG)是一款免費的RPG遊戲,也就是角色扮演的遊戲,它是2D的RPG遊戲,到Google play搜尋「Tenmilli」,就可以搜尋到此遊戲並下載。

說到RPG,就免不了要打怪練等級,以及很長的劇情,這款遊戲很適合練等狂的玩家玩,這款遊戲有日文和英文版本,玩家可以選擇想要玩的語言。日本RPG遊戲有個共通處,就是很長的劇情,以及貴得不得了的武器和防具,都要花不少時間打怪練等級中賺錢買武器和防具。

貼心提醒大家,這遊戲跟「旅蛙(旅行青蛙)」最大的不同是,旅蛙(旅行青蛙)是放置型遊戲,你可以至少三小時以內進入遊戲一次,遊戲照樣會進行,而「Tenmilli RPG (テンミリ RPG)」需要你花不少時間打怪練等級、賺錢,你不進去遊戲,遊戲就一直停擺無法進行,不打怪練等級及賺錢的話,你會發現後面會過不去,所以我認為此遊戲不適合工作繁忙的人,以及考生。


紫丸日文Tenmilli RPG-說明圖片
Tenmilli RPG (テンミリ RPG)


這遊戲主要是:你要到世界各地去旅行,在世界各地交朋友,加入你的隊伍,一共有九個人要與他們做朋友,與他們交朋友都要符合某個條件,他們才會願意與你交朋友並加入你的隊伍中。

另外,每個成員,包括你,一出場就有各自的職業,符合一定程度及條件,就可以轉職,職業有初級職業、中級職業、上級職業,一開始登場的每個人都是初級的職業,後來可轉職為中級職業,能力和技能都比初級的高,中級職業後可轉職為上級職業,上級職業的能力和技能都是最高的。

到後面怪物會越來越厲害,初級的職業漸漸無法招架怪物的攻擊,所以勢必要轉職,轉職是要讓能力更強,隨著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強,打倒不少強的怪物,通過不少關卡,這也是RPG的魅力之一。



相關文章:











紫丸日文小棧圖

這是我的信箱,如有日文問題或是任何事項,歡迎來信
tfapp123@gmail.com

 

歡迎訂閱紫丸日文小棧Telegram:



自訂分類:

紫丸日本語能力試驗相關
紫丸從旅蛙介紹日本文化
紫丸日本怪談
紫丸日文笑話
紫丸電影中日文
紫丸日文類義語
紫丸日文常見字彙
紫丸日本與日本文化談
紫丸初級日文
紫丸日文名言
紫丸生活日文
紫丸日文句型
紫丸日文會話
紫丸日文慣用語
紫丸日文檢定N5單字
紫丸日文檢定N4單字
紫丸日文檢定N3單字
紫丸日文檢定N2單字
紫丸日文檢定N1單字
紫丸日檢文字語彙小測驗
紫丸日本名人
紫丸日文諺語
紫丸高雄活動
紫丸日文生活類
紫丸吃喝玩樂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神回避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菇菇脫逃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太空戰士5 (FF5)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Tenmilli RPG(テンミリ RPG)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旅蛙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烏冬的旅店



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,請幫忙按讚,十分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