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兩個弟弟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enigma2.ahoseek.com/thread/part1/9/

現在要說的是一件謎般的事。

在幼稚園的時候,和小一歲的弟弟在附近的公園玩,這是在回家的路途中發生的事。
那天,不知道為什麼弟弟走得很慢,以前好多次都會走到我前面去。
過了不久,我和弟弟的距離差了50、100公尺。
這條道路是長長的直線。
媽媽曾經吩咐我,我有責任帶弟弟回家,因為怕有誘拐等等的事,所以我一邊走,有一邊回頭確認弟弟的身影,可是,我們的距離卻一直在擴大。
後來,那條道路有個大的轉彎,我自己一個人到家了。
結果,看到在電視機前面,弟弟睡著倒臥著。
我無法理解這個狀況,再次回到長長直線的道路,但那裡沒有弟弟的身影。
有隔著一條河,所以認為非常不可能是弟弟走近路。
內心很擔心,就一直看著弟弟。
覺得電視前的弟弟的真正的弟弟。
現在所想的,是和我一起玩的弟弟去哪裡了。
如此在乎著。


紫丸日文兩個弟弟圖片
兩個弟弟(示意圖)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