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從天花板降下來的白色人影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341.html

在高中時,住在朋友家的話,會看到從天花板降下來的白色人影,在房間裡徘徊到處走喔!
雖然我並不會身體不能動,可是祂暫時在房間徘徊後,消失在廚房的方向,祂又回到房間時,我似乎是恐怖的感覺到達頂點昏過去了,起來時已經是早上了。

我吃著朋友準備的早餐,一邊恐懼地問他看看,他說:「啊!又來了?」
據說,從朋友搬到那個公寓後,偶爾會出現,一開始會嚇到,但熟悉了,就不太會在意而住下來了。
而在那之前,我和朋友住的時候沒有出現,可是我住的晚上,祂在我的夢裡出現,『你好像被我嚇到了,我跟你道歉』好像說著這樣的話。
我跟朋友說:「這樣很危險不是嗎?搬家不是比較好嗎?」
朋友說:「一開始會嚇到,但是其他也沒有怎樣,而且房租也很便宜。」
事實上,我朋友畢業以前都很有朝氣住在那裡。

實際上體驗時,照理說會很恐怖,但是,很奇怪,這樣寫成文章,閱讀後覺得就好像是常見的體驗談,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