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朋友的夢話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s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304.html

在高中時,經常在星期六晚上等等,到朋友家和交情很好的朋友三個人一起住。
朋友六個榻榻米的空間裡,三個人擠在一起睡,但是突然在我右側睡著的朋友說出夢話。
說「潛水艇…」
非常唐突所以嚇了一跳,但是那時候比起「恐怖」更覺得「有趣」。
結果朋友在那晚連說三次「潛水艇…」
非常有趣,第二天起床後,我狠狠地用這件事嘲笑我朋友。
本人據說完全沒有夢到潛水艇的記憶。

第二週的星期六。
還是在那個朋友的家裡住。
有一個朋友很早就睡著了,在深夜,與上次說夢話的朋友,兩個人一直在聊天。
然後那傢伙突然陷入沉默。
「怎麼了」我問他,但還是一直沉默。
接著小聲說:「喂,T…」
「怎麼了」
「那個,今晚都和我說話」
「嗯」
「這全部都是夢話的話,你會怎樣」
那時朋友沒有抑揚頓挫,讓我感覺不出有感情,淡淡的聲音。
不自覺毛骨悚然,那之後一句也沒說,就蓋棉被睡著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太害怕了所以沒能問他。「還記得昨晚的夢話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