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前房客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s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6795.html

這是去年搬家到東北的租屋處的故事。

一開始到這房間時,郵件有數封在信箱底下。
那是要寄給前房客的,名字是齊○○子小姐。
內容大部分是廣告信件,但是其中有白色的信封,寄信人像是新興宗教一樣名字的團體。
從廣告信件的內容來看,似乎是年輕的女性,我覺得看她的信很不好,之後要退還,決定暫時先保管。

那時候第二天,也是有同樣新興宗教團體的信被投入信箱。是同樣的白色信封。
令人覺得很不尋常的是,每天持續2週以上。
這樣很恐怖,打電話到郵局,通知住的人已經變更了,要求不要再寄送了。
聽說郵件寄回寄信人了。

之後3天過去都沒發生事情。

第四天的晚上,我想正確地說是凌晨1點時,突然門被用力敲,並且門鈴發狂似地響起了。
我剛好進入被窩猛然起床。
房間中有裝設有攝影機的對講機,慌慌張張確認外面。
沒有人…………..。
仍然持續著敲門聲以及門鈴的連續聲。
那天用棉被蓋住頭,在床上一步也不敢動直到早上。(門的聲音持續了1小時左右)

第二天,飛奔到租屋中心,請求馬上換房間。
在那裡詢問後,前房客沒有向租屋中心聯絡退租,似乎因為過了期限,去房間確認時已經搬家了。

附帶一提,那個郵件還在我這裡,要怎麼辦…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