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信用詐欺師JP封面

紫丸日文信用詐欺師JP海報


電影海報取自:
https://movies.yahoo.com.tw/movieinfo_main/%E4%BF%A1%E7%94%A8%E8%A9%90%E6%AC%BA%E5%B8%ABJP-the-confidence-man-jp-10190

中文電影名:信用詐欺師JP
英文電影名:The Confidence Man JP
日文電影名: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

台灣上映日期:2019年9月27日
日本上映日期:2019年5月17日

電影片長:1時56分

發行公司:傳影互動ifilm

導演:田中亮(Tanaka Ryo)
監督:田中亮(たなかあきら)

製作國:日本
製作国:日本

主要演員:
長澤雅美(Masami Nagasawa)(ながさわ まさみ)
東出昌大(Masahiro Higashide) (ひがしで まさひろ)
小日向文世(Fumiyo Kohinata) (こひなた ふみよ)

電影類型:喜劇

電影級別:

劇情簡介:
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(長澤雅美 飾)、小弟(東出昌大飾)、理查(小日向文世飾),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、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,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!這次,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「冰姬」(竹內結子飾)的億萬頂級鑽石,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,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(三浦春馬飾)攪亂,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!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、騙取信任?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!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