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暴走曼哈頓封面

紫丸日文暴走曼哈頓海報


電影海報取自:
https://movies.yahoo.com.tw/movieinfo_main/%E6%9A%B4%E8%B5%B0%E6%9B%BC%E5%93%88%E9%A0%93-21-bridges-10044

中文電影名:暴走曼哈頓
英文電影名:21 Bridges
日文電影名:21ブリッジズ

台灣上映日期:2019年9月27日
日本上映日期:未定

電影片長:
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導演:布萊恩柯克(Brian Kirk)
監督:ブライアンカーク

製作國:美國
製作国:アメリカ

主要演員:
查維克博斯曼(Chadwick Boseman) (チャドウィック・ボーズマン)
JK西蒙斯(J.K. Simmons) (J・K・シモンズ)
席安娜米勒(Sienna Miller) (シエナミラー)

電影類型:動作、犯罪、懸疑、驚悚

電影分級:

劇情簡介:
刑警安德烈 (查德維克博斯曼飾)的父親因公慘遭殺害,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兇手繩之以法。為了破一樁8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,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兇手,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、關閉所有交通系統是他不擇手段的緝凶行動。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,背後意想不到的黑幕也逐漸被揭開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