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顫慄系恐怖漫畫的古書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331.html

這是關於書的故事。

我常利用古書店,偶爾會想翻翻看顫慄系恐怖漫畫,心裡開始覺得很輕鬆。

我在位於郊外的古書店買書回家後,很難用言語形容,就是突然間兩肩有種沉重的感覺。
感覺到頭和肩膀之間突然襲來很嚴重的肩膀僵硬。
為什麼會這樣?在這之前身體並沒有其他不舒服,很有朝氣的啊。

第二天,肩膀到背部的疼痛並沒有舒緩。
在那天買了三本書:
‧描述某女子移植腦子後,變成他人性格的恐怖漫畫
‧極為普通的少女漫畫(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…)
‧彙總讀者投稿的單行本
(是套書的第一卷,只用100日幣買的。只是手拿的時候有不喜歡的感覺)

第三天,讓人喘不過氣,肩膀僵硬更加嚴重,不得已只好休息躺下來了。
我第一次感覺到再繼續留在身邊很危險。

第二天,我拖著慵懶的身體急忙開車,直接開往古書店,開店時迅速賣掉消除不祥。

我覺得如果拿到書,總覺得有不喜歡的感覺時,就要節制購買比較好。
不過,如果我把書名說出來,會被認為是在開玩笑,所以還是要隱瞞,但是我覺得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書。


紫丸日文顫慄系恐怖漫畫的古書圖片
古書店(示意圖)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