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不要知道比較好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nazolog.com/blog-entry-1374.html

這是從我弟弟那裡聽來的真實的故事。
據說是弟弟好友A君的真實體驗。

A君小孩子的時候,A君和哥哥去媽媽的老家玩。
那時是外面晴朗,稻田綠意盎然的時候。

雖然是難得的好天氣,但兩個人卻不想到外面玩,都在家中玩。
突然,哥哥站起身來,走到窗前。
A君也跟著走到窗前。
往哥哥視線的方向看去,看到一個人。
有一個人穿著白色衣服站著。(據說是男的還是女的,從那個窗戶的距離,無法知道)
在想那個人在那裡做什麼,繼續看著,就看到那個穿白色衣服的人,就開始扭動著身體。
在跳舞嗎?在那麼想的時候,那個白色衣服的人朝不自然的方向彎曲身體。
據說關節彎曲的方式不像是人類。不斷扭動著身體。
A君覺得很可怕,就開口問哥哥:「喂!那個是什麼?哥哥有看到嗎?」
於是,據說哥哥也回答:「不知道。」
但是回答之後,哥哥好像知道那個白色衣服的人是什麼。
A君就問哥哥:「哥哥你知道是嗎?告知我嘛」,但是哥哥說:「我知道,但是,不要知道比較好。」不告訴A君。

那個到底是什麼?
據說至今A君還是不知道。
我試著問弟弟「再問哥哥一次不是比較好嗎?」
因為只有這樣我是會受不了消化不良的。
於是弟弟這麼回答。
「A君的哥哥,現在變成智障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