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-2封面
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8


「……」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9-1
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9-2  

水之精靈:「我知道,你必須要精靈的眼淚是吧。但是請讓我聽悲傷的故事。」

這時玩家要三次,把有悲傷故事的角色,隊列排在第一位。我第一個是把ブロント(布龍多)隊列排第一位。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0-1  

水精靈:「是什麼樣的故事?」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0-2  

ブロント(布龍多)說著作為孤兒很艱苦的故事。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0-3  

水精靈:「(哽咽)那樣很悲慘耶!」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0-4  

水精靈:「可以再讓我聽悲傷的故事嗎?」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1  

我第二個是把テミ(提蜜)隊列排第一位。

 

紫丸日文沙漠之町-第二回圖片12-1  

水精靈:「是什麼樣的故事?」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