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【衛武營小時光】周蕙《南回星空下 Miss Where Live Concert》封面


【衛武營小時光】周蕙《南回星空下 Miss Where Live Concert》海報


海報來自兩廳院售票官網(https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rotyiUrPteRPARXKm9u77Q)

活動名稱:【衛武營小時光】周蕙《南回星空下 Miss Where Live Concert》
活動日期:2020年09月18日(星期五)
活動時間:20:00
活動地點: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活動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 1 號

簡介:
人生故事的某段 總會有首主題曲

聽到的第一首歌 可能是媽媽每晚哼唱那首已記不得、唱不出的搖籃曲吧!

 

慢慢長大一點

坐在摩托車後座奔馳在路上時

媽媽邊騎邊教我的那首台語歌雜著笑聲

那是…我學會的第一首流行歌

 

青春期的我們,除了學校課業,還有沒標準答案的戀愛習題

那一句星星下讓人嘴角上揚的甜蜜約定

誰知道最後竟佐著成長的苦澀味道

曾經好想好好愛你  離別多年後才體悟不愛了也是一種愛

 

想一個人多美好

在這一片星空下

與你一起的天空下

給從前 給自己 給你 給錯過的 想念的 每一段不被遺忘的時光

隨著周蕙歌聲  乘思念的翅膀  相信不知何地 有天我們還會相遇

演出:周蕙

以優美歌聲擄獲人心的周蕙,出道至今已二十年,一首膾炙人口的「約定」成為周蕙音樂路上的不敗經典,也讓她歌聲中屬於她的獨特感染力深植人心,唱出90年代華語樂壇的經典記憶。1999年出道的周蕙,在歌唱路上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一炮而紅,連續幾張專輯都大獲好評,經典紅歌一首接一首,出道至今發行了七張原創專輯、三張翻唱專輯、一張精選輯,音質乾淨透明,甜膩動人的周蕙唱出了我們的青春與愛戀,傷感和回憶。


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怎麼去?交通資訊:
捷運:搭高雄捷運橘線到「衛武營站」下車,從6號出口出去,出口前右手邊。
高鐵:由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,搭乘搭高雄捷運橘線到「衛武營站」下車,從6號出口出去,出口前右手邊。
火車:
(1).高雄火車站:由捷運紅線高雄車站搭乘捷運,搭高雄捷運橘線到「衛武營站」下車,從6號出口出去,出口前右手邊。
(2).新左營站:由捷運紅線左營站,搭高雄捷運橘線到「衛武營站」下車,從6號出口出去,出口前右手邊。
公車:可搭乘高雄市公車52、70至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站。
或搭乘50、53A/53B、88、248、橘7A/橘7B/橘8/橘10/橘11、紅21、8001、黃2A/ 黃2B/黃2C至建軍站。


售票網頁:https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rotyiUrPteRPARXKm9u77Q
票 價:300、500
主辦單位: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
執行: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
贊助單位:台灣福興文教基金會、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