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奧澤車站封面

 



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sakebigoe.com/stories/211031100812363

你知道東京有個奧澤車站嗎?
那裡據說那個會出現而有名。
我學生時代住在奧澤,搭乘目蒲線(當時的路線名)去大學的學校。
某天,因為打工所以很晚回家,搭乘接近末班車的電車回家,在奧澤下車的只有我。
我在稍微昏暗的月台走向剪票口時,我看到了。
月台外漆黑的空間中有個男人的頭浮在空中。並非是有人在偷看,因為就只有頭而已。

其他也有聽人說過,搭乘從目黑一帶往奧澤的末班車,會發生不祥的事情。
我偶爾在大岡山有事情,曾經搭乘從大岡山到一個車站的往奧澤的電車。
電車中只有我,沒有其他人。
電車從大岡山下坡,再次上坡在奧澤車站附近時,電車速度變慢,然後停下來了。
然後突然停電。
我有些害怕,電車在平交道前停下來,噹噹作響。
看了一下平交道,那理有個謎樣的黑色人影。
並不是有人在那裡等待。
覺得不是屬於這世界的生物。
黑色影子似乎注意到我,突然朝向我這裡。
但是還是看不到祂的臉。
不久電車啟動,在奧澤月台上,車門一開,我就迅速往剪票口去。

其他也聽過有人說,在奧澤車站「在等待室出現沒有眼睛的幽靈」或是「在剪票口附近,被人拍肩膀,轉頭過去看,會看到只有手腕的幽靈」。


紫丸日文奧澤車站圖片
示意圖


相關文章:











紫丸日文小棧圖

這是我的信箱,如有日文問題或是任何事項,歡迎來信
tfapp123@gmail.com

 

歡迎訂閱紫丸日文小棧Telegram:


自訂分類:


紫丸日本語能力試驗相關

紫丸從旅蛙介紹日本文化

紫丸日本怪談

紫丸日文笑話

紫丸電影中日文

紫丸日文類義語

紫丸日文常見字彙

紫丸日本與日本文化談

紫丸初級日文

紫丸日文名言

紫丸生活日文

紫丸日文句型

紫丸日文會話

紫丸日文慣用語

紫丸日文檢定N5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4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3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2單字

紫丸日文檢定N1單字

紫丸日檢文字語彙小測驗

紫丸日本名人

紫丸日文諺語

紫丸高雄活動

紫丸日文生活類

紫丸吃喝玩樂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神回避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菇菇脫逃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太空戰士5 (FF5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Tenmilli RPG(テンミリ RPG)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旅蛙

紫丸日本遊戲攻略-烏冬的旅店




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,請幫忙按讚,十分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