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牡丹餅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enigma2.ahoseek.com/thread/part1/21/

不是恐怖的故事,是我很不可思議的體驗。
大家有時候會有,特別想吃平常不會吃的東西的時候吧?學生時代,半夜正在便利商店打工。
工作大致結束,正要休息時,不知道為什麼,變得特別想吃「牡丹餅」。
「我們店裡有放牡丹餅嗎?」我在店裡找找看,但很遺憾並沒有找到。
一般我會這樣就放棄,但是就那一天,我無法抑制「想吃的心情」。

我無論如何都想吃牡丹餅,於是我將店裡有的大福,取出裡面的餡,便當角落中有米飯,將餡放在米飯上吃(我那時想吃這樣的東西!)
但是這方法始終是應急措施,我「想吃牡丹餅的心」無法抑制下來。
「好想吃牡丹餅」我一邊情緒焦躁一邊工作。

 

紫丸日文牡丹餅  

然後就那樣的心情下,到了早上,要交接我的婦人來了。
婦人開口的第一句話說:「去旅行買回來的土產,給你吃吧」說著就拿給我土產的包裹。
我打開包裹一看,裡面是「牡丹餅」!
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回事,但那時眼淚一顆一顆流下來了。

沒想到20歲也會為了牡丹餅而哭(笑),這是有點不可思議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