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瞬間移動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s://enigma2.ahoseek.com/thread/part1/14/

大約國小三年級時,因為感冒在家休息幾天,休息結束後去學校,在我床旁邊的房間裡有個被爐,被爐上的東西全都掉到學校的教室了(根據最早來教室的人說的)。

國民年金通知明信片上寫著我爺爺的名字收,以及我發燒時擦汗的毛巾、洗臉盆…etc.。到學校時,先來到學校的同班同學對我說「這個上面寫著你的姓(←明信片),可是是你爺爺的?為什麼會在這裡?而且這個、其他也都是你的???」我說:「為什麼會在這裡???是怎麼回事?」

同班同學說:「你知道嗎?」正在我們的談話中,課任老師來了,導師對我罵著:「這是你的嗎?為什麼會在學校?」我說:「為什麼會在學校!?」我覺得很丟臉。導師又繼續罵:「這個,我聽別人說掉在學校!趕快給我收拾!」掉在學校???為什麼???

我記得那時回家之後,很不高興地對媽媽發牢騷,一邊從書包中,拿出老師拿給我的,我的私人物品拿給我媽…。

這件事我媽也記得超級清楚,被作為「被爐上的東西瞬間移動」現在也常提到。是小偷…?不是吧??是什麼?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