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對講機響起來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s://fumibako.com/kowai/story/1/4.html

在某個悶熱的夏天傍晚時,我在2樓睡午覺。

「乒砰~、乒砰~」

好像是有人來了。除了我,家裡沒有其他人,而且也很麻煩,我就無視它繼續睡。

「乒砰~、乒砰~」「乒砰~、乒砰~」

接著在一定的節奏下持續許久,鈴聲持續響著。
什麼啊!很煩耶!到底是誰來了?
從2樓我的房間悄悄地看玄關,好像是一個戴著草帽,穿著白色衣服的40歲婦人,帶著穿白色衣服的女子正在按門鈴。
這是最近流行的攜子傳教嗎?
太麻煩了,想說先出去看看,走下樓打開玄關,卻沒有任何一個人。
什麼啊!已經走了啊?我都好不容易出來了。
再到2樓自己的房間躺下來想要再睡覺,結果,

「乒砰~、乒砰~」

又響起來了。從窗戶看,又是那對母女,到底是怎樣!
我有點生氣,往樓下跑。
在這時刻中,鈴聲在一定的節奏下持續響著。
用力打開玄關的門,想要大聲喊時…..
沒有任何一個人。到開門之前,確實門鈴在響。
這裡也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。
就算跑得有多快,照理說也不可能從位於直路盡頭的家,也看不到她們。
我在那個地方站著愣住了…..結果,

「乒砰~、乒砰~」

在我面前,對講機中沒有任何人,但是鈴聲響起來了…
我猛然進入家裡,鎖起來,並把房間窗簾拉起來,進入棉被中不斷發抖。
從那時鈴聲持續響許久。
我也沒辦法再一次從窗戶往下看玄關了。

第二天早上,被母親從睡夢中叫醒。
「給你的信。好像是女人寫的喔!」母親偷偷笑著。
好像是去拿報紙時看到的。
白色的信封中沒有寫名字。為什麼知到這是女的寫的啊!
不管了先打開來看,上面用漂亮的字寫著:

「有東西正想要進去你家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