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上班族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sakebigoe.com/stories/200814042041561

這是我國中一年級時遇到的故事。

在某天晚上9點時,我在家裡2樓的寢室裡,寢室中有個大窗戶,可以很清楚看到外面的風景。

那時我房間的電燈是打開著的,從外面也可以將房間一目了然。我無意中看外面,看到有一個年紀約45歲的上班族正在路上走路。

正看著那個人時,看他四目交接,在那個瞬間,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恐怖感和不安感向我襲來,那個上班族好像要殺了我一樣的氣勢瞪著我,並且正往我家的方向走著。

如果是普通人的話,只是四目交接,也許會覺得自我想太多,但是當時我覺得感覺到了什麼。

我覺得恐怖,為了慎重起見趕緊將門鎖起來,當我鬆口氣的瞬間,從門把,
「喀恰喀恰喀恰喀恰喀恰喀恰喀恰喀恰」
很明顯想要進來的聲音,家人都在家裡,就算是陌生人照理說也會響對講機。
這麼想著…,覺得很可怕,那時跟家人一起在房間睡覺。

第二天,跟父母說這個故事,果然那時家人全部都在家,似乎就連宅急便也沒來。
如果那時沒鎖起來的話,會發生什麼事?光想著就好可怕。<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