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黑色的人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skowa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1589.html

親戚的伯母,在黃昏時在起居室看著電視時,聽到從大門口發出「我回來了...」。
是就讀高中的女兒的聲音。

平常都是不發一言打開門鎖,就這樣走到2樓自己的房間,今天是心情大好嗎?伯母這麼想著。
但是,聲音從大門口「我回來了...」「我回來了...」反覆叫了許多次。

伯母打開拉窗,窺視著大門口後,看到有奇怪的東西。
從頭到腳趾,都像是被油漆胡亂塗抹般黑色的人站在那裡,光滑黑亮的樣子。

那個黑色的人,在大門口用一隻眼鏡看著窺視孔,一邊重覆說「我回來了...」「我回來了...」。

伯母感到毛骨悚然,關起拉門馬上打110報警電話。
黑色的人持續說著「我回來了...」「我回來了...」,但是10分鐘左右聽不到聲音了。

伯母感到害怕,同時躲進廁所。
聲音確實是女兒,但是要怎麼說,沒有抑揚頓挫,舉例的話,感覺就像是笑袋般錄製好的聲音,重覆播放好幾次一樣。

之後急忙趕到的警察以及回家的女兒,很難跟他們說明發生的事情。
黑色的人到家裡就那麼一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