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丸日文母親的宵夜封面


(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,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,謝謝!)


日文原文連結:http://sakebigoe.com/stories/201120052901732

這是自己大學入學考試讀書期間的故事。

那個時候跟著魔鬼時間表,讀書讀到晚上1點左右,然後睡覺,早上6點半起床讀書。
那個時候,母親有時候想到,晚上大約11點左右時作宵夜,並且拿到我的房間。
那天也是,過了11點左右,我聽到上樓的腳步聲,所以,我想,又是宵夜啊!怎麼辦!
果然聽到敲我房門的聲音,母親說:「今天要吃宵夜嗎?」
我那天很累,想要睡覺了,於是我說今天不需要,拒絕我母親後,馬上就睡了。

第二天,正在做自我準備時,很稀奇媽媽還沒起床,我想,要工作不是嗎?於是到寢室對正在睡覺的母親說:「在做什麼?還不起床嗎?」
母親說:「今天休息所以讓我睡覺。」
我突然想到,問媽媽:「這麼一說,昨天的宵夜做了什麼?」
母親說:「你在說什麼啊?我昨天沒有作宵夜。」

跟媽媽詢問後,似乎昨天聚餐,所以凌晨四點左右才回來睡覺。
那個時候,敲我房門的人是誰?
如果,我打開門的話,會發生什麼事?






arrow
arrow

    紫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